2018年2月19日星期一

35岁左右的无业男性群体值得关注 血案制造者


最近发生了两起震惊全国的血案,凶手的共同特点是:男性,35岁,来自农村,长期打工,无固定职业,未婚,性格内向,有反社会或复仇情结。
这各群体身强力壮,易冲动,一旦对社会不满,会制造事端,甚至杀人、危及公共安全。

#2月11日,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大悦城商场发生持械伤人事件,致1人死亡、12人受伤。
嫌疑人朱某某,男,35岁,河南省西华县人。朱某某中学辍学后长期离家,先后在河南、江苏、河北等多地打工谋生,并沉迷于网络游戏。因工作生活不顺,期间朱某某多次与雇主发生矛盾纠纷,逐渐产生悲观厌世、报复社会心理。

#陕西汉中“2·15”杀人案。
2月15日,汉中市南郑区新集镇王坪村14组发生一起杀人案,致2人当场死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嫌犯张扣扣35岁,未婚,无正当职业,长期外出务。1996年母亲去世后,张就变得内向起来,很少与家人交流感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