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星期五

快讯:香港法轮功头目猝死


近日,纽约鹿苑镇龙泉寺知情人报料,2019年12月19日凌晨,香港法轮佛学会会长简鸿章因心脑血管疾病在广华医院不治身亡。

邪教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称,有病是“消业”,不能看医生吃药,他“眼瞅瞅”就能包治百病。结果,简鸿章不敢看病,小病拖成大病,突然病亡。

简鸿章为求修炼“圆满”(成“佛道神”),20年来鞍前马后追随法轮功,付出大量金钱和精力。他曾多次“上山”拜谒“师父”,听李洪志“讲法”,是法轮功核心圈的骨干之一。

发病期间,简鸿章及家人多次打电话求助李洪志,希望“师父”发功“消业”,组织全球同修“发正念”为其除去“病魔”,但是李洪志推说忙于“神韵演出”无暇顾及,让简鸿章多“学法”(编者注:读李洪志经文)。

知情人称,直到停止呼吸那一刻,简鸿章没有得不到“师父”李洪志一丝怜悯和庇佑。

简鸿章病亡后,李洪志下令严密封锁消息,不允许弟子前往吊唁。

可见,自称“真善忍”的李洪志及其邪教法轮功是多么冷酷无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