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6日星期三

周立波与邪教法轮功有瓜葛?




2018年1227日,微博用户“唐爽MIT”(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发帖《周立波请你解释你和法轮等境外反华势力的关系!》称,周立波曾在美国聘用法轮功报纸的特邀撰稿人当律师暗中勾结反华势力




对此,本人进行了核实。经网上查询,游爱虹( Aihong You),女,在美国纽约开办游爱虹律师事务所”,承办民事诉讼诉讼刑事等案件。





2015822游爱虹在法轮功网站大纪元做过广告。2016年以来,法轮功网站大纪元、新唐人的报道多次提及游爱虹律师,曾经就有关话题采访过她。

这从侧面证实,游爱虹与美国法轮功组织有联系,但没有证据表明她修炼“法轮功”,她也没有公开表达过对法轮功的态度。

至于周立波是否与法轮功有瓜葛,目前没有证据。但从周立波炒掉游爱虹这个举动看,起码他不愿意同那些与法轮功关系暧昧的人打交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