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9日星期六

中国“民怨沸腾 烽火四起”?

      中国从来不缺汉奸,历史上有,现在仍有。

       所谓汉奸,是指那些当个人利益受到威胁时,牺牲朋友家人,出卖国家民族利益的人。从心理学上讲,汉奸的实质是潜意识的原始的动物本能的求生反应。

人们熟知的大汉奸有两个:一是南宋大奸相秦桧。他凭“莫虚有”的罪名杀害了民族英雄岳飞。 二是汪精卫,他投靠日本人,建立汪伪政权,成为日本法西斯侵华的帮凶。


如果说现代的小汉奸,我可以罗列几个,那就是陈维明、刘因全、成水炎等。他们要在中国国庆节前夕,也就是烈士纪念日那天(9月30日),在美国洛杉矶搞反共游行,要焚烧中国国旗。

69年前,新中国宣告成立,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彻底改变了命运。近些年,中国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当前,中国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对新中国这些发展成绩,他们充耳不闻。反而说“中国大陆民怨沸腾,烽火四起”。

也许,陈维明、刘因全等看《隋唐演义》多了,以为现在还是隋朝末年,有“十八路反王,64处烟尘”。现在的中国,政局稳定,哪来什么“烽火四起”?


2018年3月,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赞成率高达99.8%。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得2806张赞成票,赞成率94.77%,是历年赞成率最高的一年。最高检工作报告获得2781张赞成票,赞成率93.89%,创下自1990年七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启用表决器表决以来获得的最高赞成票和赞成率。如此高的赞成率,何来“民怨沸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