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星期三

桂从友大使在瑞典《今日社会报》发表署名文章《所谓中国“活摘器官”是弥天大谎》

2018年8月8日,桂从友大使在瑞典《今日社会报》发表题为《所谓中国“活摘器官”是弥天大谎》的署名文章。全文如下:
  《今日社会报》6月28日刊登“不道德的器官买卖需要瑞典立法”一文,称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允许从死刑犯身上摘除器官和器官买卖”,文章内容纯属谎言,是对中国的恶意抹黑。
  中国法律严禁人体器官买卖和外国人以游客名义来华接受人体器官移植,并自2015年1月1日起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作为移植来源。中国器官捐献量逐年上升,已成功实现器官来源转型。截至今年5月,中国已累计完成公民去世后器官捐献1.76万例,捐献大器官突破4.9万个。WHO器官移植项目主任何塞•努涅斯今年7月1日在出席第27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时表示,有关“中国每年有6至10万例器官移植”的说法是不可信的。
  “法轮功”是彻头彻尾的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邪教组织。所谓中国“活摘器官”是“法轮功”撒下的一个弥天大谎,是其自编自演的一场闹剧和骗局,目的在于欺骗国际社会,掩盖其邪教面目。比如“法轮功”媒体就公然教唆其练习者造假,在《建议更多大陆同修将提供酷刑演示资料视为己任》中写到:“可以通过请其他学员做模特、用类似的物品做道具,拍下照片。”澳大利亚知名器官移植问题专家坎贝尔·弗雷泽曾表示,“法轮功”所说的“活摘”都是谎言,他们编造谣言是为了骗取同情,以实现政治目的。
  我们衷心希望瑞典朋友勿受“法轮功”分子蛊惑,多了解事情真相。中国使馆愿与读者朋友们开展积极和建设性对话,坦诚交流。
  《今日社会报》是瑞典一份全国性周报,主要面向政、商界高层。文章在该报网站链接如下:

  https://www.dagenssamhalle.se/debatt/kinas-ambassad-organskorden-ar-en-logn-23283

1 条评论:

  1. 让全世界看到,这个活摘器官的谎言是如何破灭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