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星期五

“挺郭会”还能挺多久? 韩尚笑公开反郭!

扫地僧网评论员 季宗伯
近来,推特上有位名叫韩尚笑的教授火了一把。他一度公开发声“挺郭”,但2017年12月31日已声明:“我从未参加过澳洲挺郭后援会任何一次活动,已正式退出澳洲挺郭后援会。我一直是独立的评论家,从不是任何人的粉丝。”最近,流氓土豪郭文贵不知又对他做了什么,3月7日他愤而质问:“所谓的挺郭会,是不是黑社会?”
这又证实了我长期观察得出的一个论断:推特上已没有郭文贵,只有人们越来越看清其丑陋真面目的余波阵阵。
韩尚笑教授的“华丽转身”不可谓幅度不大。翻看他之前的推特,有许多现在他自己可能很想删除撤回的言论。其不遗余力的“挺郭”话语令精英知识分子叹息,还好他误入不深,迅速清醒了。
1.jpg

韩尚笑为什么选择愤然离去?海外华人,人所共知!只有收了“郭文鬼”的钱为“鬼”推磨的人,才会顾左右而言他。
虽然郭文贵还在用所剩不多的贪腐资金做垂死挣扎,但一个不争的事实是,越来越多人在观望中看清了他,唾弃了他,再也不相信他编造的离奇“高官幕后花边野史”了。这个初中文化小流氓的坑蒙拐骗招数,又怎能长久蒙过能在海外立足的学术精英大拿?
无数事实已证明,郭文贵借以勾结贪官发家的无耻、无德、无底线,在海外是行不通的!即便是韩尚笑这样一度被他蒙蔽的铁杆支持者,也纷纷弃他而去。
时至今日,郭文贵已是众叛亲离,“挺郭会”也是分崩离析。目前,也仅有几个别有用心之人在为郭文贵“卖命”,所图非他——唯钱尔。他们沉迷在吃郭文贵喷的粪都甘之如饴的新“生意经”中,很难醒过来。他们和郭文贵一样往往用攻击、诬陷、造谣来“力挺”,但已经习以为常浑然不知。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更多人逐渐地认识到郭文贵邪恶丑陋的本质,正在从“挺郭”转向“砸锅”。不得不说,韩教授退出粪坑,拒绝郭文贵吃“人血馒头”的脏钱,实乃明智之举!
韩尚笑退出挺郭会后,可以沉默,为什么还选择一再公开反郭?
我不像郭文贵,没雇混混在人家门口蹲守,故直接原因不得而知,但看看其他反郭人士的遭遇,就能猜度一二。
博讯网的韦石、西诺经常在推特上指出郭文贵爆料的破绽,遭到郭文贵安排人员上门骚扰。郭文贵甚至在一段录音中讲到:“我每天花3000美金,雇人每天半夜十二点、早上六七点去敲韦石家的门,天天让他睡不好觉!”西诺为此在美国起诉郭文贵。这种下三路子,君子不齿,人神共愤!不知流氓郭老七又对人家韩教授下了什么黑手?
民运人士刘刚曾说:“反郭人士都是独立人士,都是根据自己的思想、利益、逻辑、理念来反郭的,不是被蓝金黄的。不像那些挺郭会的人,都是众口一词,都是没有自己的脑子。”
韩尚笑的反郭也预示着一个趋势: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郭文贵低劣的人品留不住人心,拙劣的谎言全部被戳穿,信用破产,粉丝倒戈,团队分裂,平台封杀。他“爆料”的生意走到了破产的边缘,其企图以政治要挟逃避法律制裁的白日梦也终将破灭。
对挺郭会的乌合之众来说,“一切都是刚刚开始”。接下来弃暗投明、转向“砸锅”的人还会有多少呢?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