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7日星期三

盘点被郭文贵羞辱的七个难兄弟之四:韦石


韦石,本名孟维参,博讯新闻网创始人。博讯新闻网发表了大量郭文贵负面消息郭文贵因此深恨韦石。

为打击韦石,郭文贵在一段录音中讲到:“我每天花3000美金,雇人每天半夜十二点、早上六七点去敲韦石家的门,天天让他睡不好觉!”

2017年3月8日,郭文贵在明镜直播中多次攻击博讯:“博讯删文、发文收费;发表不实报道;博讯是高层斗争的工具,绝对是典型的特务。”

5月8日,郭文贵在推特上曝光所谓被韦石敲诈收据,图片为银行汇款客户通知书,收款人为韦石,汇款金额39万美元。郭文贵称这是制服韦石删除博讯网上关于自己不利报道的费用。

郭文贵在节目中将韦石污称为“韦屎”。12月23日,郭文贵在直播节目中称,“韦屎”(韦石)涉嫌强奸勒索、强奸妇女未遂、网络入侵盗取信息、以未注册“外国代理人”身份在美国为中国政府工作等,要起诉韦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