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7日星期三

盘点被郭文贵羞辱的七个难兄弟之二:章立凡


郭文贵爆料初期,作为历史学者和民运大V,章立凡曾持支持态度后因质疑“郭七条”及其爆料可信度,章开始反对郭文贵。

2017年5月26日,郭文贵爆料称姚庆控制海航,并在网上公布其资料,后被章立凡识破,称郭文贵说的姚庆实为呼伦贝尔政协副主席,“人都搞错”5月29日,章立凡在VOA节目中公开批评,郭文贵爆料多是“下三路”,很多爆料都不靠谱和没有证据的。

章立凡多次要求郭文贵对自己的爆料提供证据链,被郭文贵及其收买的粉丝疯狂围攻。6月12日,郭文贵在直播节目中污蔑章立凡是章乃器的私生子。郭骗子称章“是典型的文化大革命的毒瘤,贴大字报、造谣,打着文人的名义毁害老百姓。是严重的血统论,既恨当官的,又敬仰当官的,既恨赵家,又想当赵家人。是五毛,没心没肺没道德”。后来,郭文贵无数次公开侮辱章立凡“章痔疮”,“你要求我出示证据链,就是连畜生都不如”。

郭文贵在视频直播中还骂章立凡“是不是王岐山的私生子?凭什么代表王岐山说话?是神经病!”

2 条评论:

  1. 郭贼嚣张不了多久了,对美国政府他已经没有了利用价值,其结局大概率被遣返回国,笑到最后的还是民运组织,郭这种没什么文化的只会下三滥攻击的人注定被人唾弃,现在就像一条落水狗一样四处逃窜。

    回复删除
  2. 作为文贵策划诈骗犯罪的集中营,各地农场后院起火,窝里斗愈演愈烈。一定要看清郭文贵种种恶行及薄情寡义的真面目,脱身于卑鄙之徒,而不是再次重蹈前人覆撤沦为“贵”唱“班”和等跳梁小丑任意摆布的“棋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