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日星期六

郭文贵可能精神崩溃



极度恐惧的郭文贵用谎言壮胆,可能精神崩溃。

  郭文贵想方设法在社交媒体上现身,他拉了几个盟友,当然,这几个盟友需要他支付巨额佣金,因为他的多个社交网站账号被封禁。郭文贵用所谓“爆料”来吸引注意力,到了收不住手的病态程度。因为爆料太假,已经没有什么人相信他。

  郭文贵每天充满了恐惧,他很清楚自己犯了重罪,知道自己早晚要被遣返回中国,他还担心自己可能“被杀”。为了保命,他雇了一群保镖。

为了能留在美国,他申请政治避难,就是当难民。当难民是需要投名状的,所以他就拼命地造谣说谎,抹黑中国,提供假情报。他或许觉得越受关注,自己越安全。从心理学上说,人在恐惧中会叫喊,郭频造谣言其实就是在叫喊。

郭文贵的卖国行径引起了公愤,从8月1日起,美国华人社团持续抗议郭文贵,现在已达124天,规模最大时参与者有3000人。
  
  郭文贵在极端恐惧状态下生活,出现严重的焦虑和思维紊乱。他因恐惧而变得神神叨叨。我担心,郭文贵可能精神崩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