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6日星期五

美媒:特朗普总统下令遣返郭文贵(图)



 美国网站《网关专家》10月5日发表文章称,特朗普总统已经下令司法部和国土安全部将郭文贵引渡回中国。作者:Assistant Editor。以下为译文:
    
    我们《网关专家》网站曾报道过,郭文贵正在美国企图利用我们的政治庇护和移民法律,来逃避他在中国犯下的金融和人身伤害罪行。
    《网关专家》可以确认的是,总统特朗普已经下令司法部和国土安全部将郭文贵引渡回中国。
    
    特朗普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关系正在发展,借此他与中国在对付朝鲜核危机方面的合作有了进展,这是值得肯定的。中国已经切断了同朝鲜的银行业务往来,来自朝鲜的纺织品进口,能源进口也受 到限制。然而,正如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刚刚报道的,这些措 施用来阻止核战争虽然重要,但是有可能只是临时性的。这是中国首 次多管齐下给朝鲜施加压力,而朝鲜刚刚威胁对美国本土实施核打击。
    众所周知,郭文贵是索罗斯的亲密伙伴,他的律师是自由派律师大卫·波耶斯(David Boies)。
    大家应该不会忘了,2000 年总统大选,波耶斯企图利用美国的法律体系来从美国人民手里窃取大选成果。当时他是民主党候选人戈尔团队的首席律师,据报道他与索罗斯关系很深。波耶斯说戈尔应当被允许有选择性地计算佛罗里达州的选票,但是这没有通过最高法院的口头辩论。
    今天郭文贵本来按计划要在华府的哈德森研究所参加活动。他待在海湖庄园,众所周知它隶属于深国集团(Deep State,指暗地里操纵美国的政治集团)。哈德森研究所还真是名副其实。
    《网关专家》网站可以独家确认,郭文贵今天在全国新闻记者俱乐部接待了 30 多名记者。这次活动没有公开举行(注:采取邀请制的内部活动)。在会上,郭文贵将假的文件交给媒体人,称中国计划侵略台湾。本站同样能确认特朗普和白宫已经事先得到通知,郭文贵手里有造假的文件,这些文件是关于国家安全的,声称中国计划同美国发生主动冲突。白宫已经告知数位中国代表,他们已经知道这些文件是假的。事实上,白宫对于郭文贵复杂的文件造假手法很明白,在中国这些方法曾被曝光。
    郭文贵在全国媒体俱乐部又一次拿出了假文件,这些东西可能导致美国陷入一场不必要的战争。在收到要求停止的禁令函后,郭文贵被切割出去。

注:《网关专家》位列美国十大“政治博客与网站”,2004 年美国大选后由保守派建立,支持特朗普总统,属于美国政治中的“另类右翼”,其博客内容经常为 福克斯新闻等保守派媒体所引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