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星期日

郭文贵爆料漏洞百出 所谓情妇照片竟取自台湾网红


10月14日,遭中共通缉的红通犯郭文贵在纽约家中进行所谓全球发布会第四集直播,再次爆出中共高官黑料。但这些爆料被指漏洞百出,暗示郭文贵的爆料团队已经分崩离析。
 10月15日,疑似有中共背景的社交媒体Twitter账号“扫地僧”发文指出,郭文贵爆料素材漏洞百出,堪称造假集合。 

郭文贵在爆料中首先展示一份抬头为中共中央办公厅的《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调整针对特大犯罪嫌疑人郭文贵宣传工作策略的批复》。虽是首次展出,但该文件被指在行文格式、内容等设计上有诸多错误。
 紧接着,郭文贵放出其曾多次指责的有关海航集团为中共高官提供奢华服务的乘机信息。 郭文贵声称的中共高官的“情妇”真实身份是台湾女网红(图源:YouTube视频截图) 但是,乘机信息中被网友发现一个大漏洞,一名叫刘欣的女士身份证号为“110105198006292956”,但根据中国身份证编号规则,第17位数字单数特指男性,双数才是女性。很显然,郭文贵的爆料漏出破绽。
 此外,郭文贵还试图列举数据证明中共高官的穷奢极欲。他在爆料素材中写道,2012年中国有3亿儿童,未入学率近1%。据网友查证,官方的这一数据早在2002年就已公布。2014年中国农村人均GDP为9,892元人民币(1元约合0.1520美元),但他将此移植到2015年。郭文贵移花接木式的造假迅速遭网友打脸。 此后,郭文贵还爆出多名中共高官的情妇,以及藏匿在海外的资产。
郭文贵还在爆料素材中配发了多张据称是情妇的照片,但这些“情妇”的脸被隐去。 不过,郭文贵这种欲盖弥彰的做法随即被揭穿,有网友指出,他所配发的四张“情妇”照片皆来自于网络红人的照片。其中一张竟是台湾健身网红蔡昀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