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7日星期日

女助理:盼郭文貴獸行受懲 情緒瀕崩潰 父母怕接境外電話

【明報專訊】流亡富商郭文貴涉嫌強姦女助理案有新細節披露,內地警方消息人士對本報透露,女事主X因在被強姦後連續服食「事後丸」致身體機能紊亂,精神也處於崩潰邊緣,多次萌生自殺念頭,她的父母也經常會接到來電為美國或香港的電話,但因害怕郭文貴而不敢接聽。警方引述X說「希望他(郭文貴)能夠為他作出的這些獸行得到相應的懲罰。」


警方消息人士指出,出生於1989年、現年28歲的X,2013年入職郭文貴旗下的北京盤古氏投資有限公司,起初做英文助理,不久後被調到郭旗下另一間北京政泉控股有限公司的人力資源部負責招聘和培訓工作。2014年X到美國隨郭出差,她對警方稱,4月下旬在郭的紐約公寓中第一次見到郭文貴,便被直問是否有男朋友及上一次性關係是什麼時候。消息表示,2015年9月1日,X在公寓中首次遭到郭意圖強暴,她激烈反抗說「我還是處女,你不能這樣」,郭笑稱「沒想到」。此後郭找各種機會侵犯X,從2015年11月起,郭在倫敦公寓曾4次以工作名義強制X口交,警方引述X稱,「他握着生殖器摩擦我的下體,但沒插入。他拽着我的頭髮(把生殖器)塞進我的嘴裏。我當時哭着哀求他,但是他完全不理會。」X指郭文貴力氣非常大,每次被性侵後她都會渾身痛幾日。

稱郭毆船長威脅釘牌勿提告

警方指,郭文貴曾多次宣稱只有霸佔了女人的身體,才能霸佔女人的心,才能放心把工作交給她。X稱,2016年4月6日,郭文貴乘坐私人遊艇去巴哈馬度假,X醉酒後遭郭半夜潛入房強暴。「我當時喝到了完全沒有力氣,我喊他下去,但是郭文貴還是強姦了我。他過程很快,提完褲子走了。」X指,當晚郭文貴還毆打遊艇的外籍船長致其血流披面,一名40多歲的女船員乳頭被郭文貴咬傷。X稱,起初外籍船長和女船員還想告郭文貴,但被郭反指是船員在酒食中動了手腳導致行為失控,又稱會請最好的律師打官司吊銷船長執照,壓下事件。

在2016年8月11日和19日,郭文貴被指在倫敦的員工房間中兩度強姦X。X稱這兩次郭文貴都有在體內射精,她短時間內連吃了兩次「事後丸」,接下來3個月內未有月事,身體完全處於紊亂狀態。X指,她在一年多的時間內多次被郭文貴侵犯,精神處於崩潰邊緣,多次萌生自殺念頭。警方稱,X目前情緒仍反覆不定,家中父母也經常會接到顯示為美國或香港的來電,「只是他們都不敢接,他們認為那一定是郭文貴授意人打來的。」

知與高官相熟 怯郭勢力不報警

X向警方指出,第一次被強姦後就多次想報警,但忌憚對方勢力一直沒付諸行動。警方稱,X曾為郭文貴與前英國首相貝理雅的會面翻譯,知道二人過從甚密,一旦打官司也可傾巨資請律師,「他是一個我無法想像得到的強大勢力,無法想像他能採用什麼手段對付我。我不敢貿然採取反抗他的行動。」她還知道郭文貴和已落馬的前國安部副部長馬建關係密切,直到7月份馬建案件開庭,她才敢報案。X說,「希望他(郭文貴)能夠為他作出的這些獸行得到相應的懲罰。」X還向警方表示,郭文貴旗下公司經常出示虛假文件,方便員工辦理簽證赴英美等地。警方稱,會將線索交給相關國家處理。

明報記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